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:我的意外之選!

哈囉各位!今天我要來聊聊我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的經驗。唉呦,真的是大開眼界啊!先不說業界塔羅牌課程多得像野草一樣,但要找一位真心專業的老師,那可真是少之又少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按部就班,要不就是講得天花亂墜,要不然就是搞得我亂七八糟。但怡霏老師可不一樣,她不僅了解你的需求,還能提前猜中你的疑問!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怡霏老師的塔羅牌學習之旅吧!

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我的意外之選!

這個塔羅師培訓班真是個驚喜!一開始我還以為怡霏老師會是個嚴肅的人,沒想到她的講解又細緻又生動。我們班上有一位視障的同學,本來大家以為他無法理解牌面上的圖像,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居然漸漸能夠理解牌面傳達的智慧和意境,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提醒我們,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內心平靜,這樣才不會亂抽牌亂解牌。同時,提出問題和想法也要明確清晰,這樣才能準確解析問題並給出有效的解決辦法。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塔羅牌占卜不僅僅是用來解釋事件內容,更重要的是通過牌面所呈現的元素和故事,給予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解決內心的痛苦,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。這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更深了一層!

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我的意外之選!

我以前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意識到,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法。這樣的體驗讓我更驚訝了!現在我不僅每個月都為自己占卜,還會幫朋友們看塔羅牌。已經有兩對朋友在我解牌的幫助下成功結婚,有一位甚至已經懷孕了!而我自己也是在怡霏老師的啟發下,找到了這條屬於我的路。她告訴我,我天生就該做這件事,而且還藉著塔羅牌存了開業資金。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,未來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成為身心靈的導師!

看來,選擇對的老師真的很重要啊!感謝怡霏老師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,我已經感受到了塔羅牌帶給我的力量。如果你也想要學習塔羅牌,不妨考慮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這個神奇的世界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mq837c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